步all步也挺好的

(步栞雪)黑夜的真相与光明的罪恶(0)

第一次发文,文笔较差,可能有点逻辑问题,世界观独立,文章很长,人物ooc,有些人会十分黑暗,会涉及整个系列的人物  ,类型偏向犯罪,悬疑,主要是贴吧上看到一张同人图的脑洞,大纲也写在贴吧上,然后在lofter上发,不会弃坑,主要感情线还是从步雪到步栞雪(步梦表示全都要)全女世界观,会采用多视角。步栞霞雫为四个主要视角(出现最多的)有其他cp


先是一些主要人物设定,后面出现的会补充

上原步梦:28岁,东京警视厅搜查一科警部,推理能力和洞察力强,为人善良开朗温柔,爱好自由,不喜欢被家族束缚,内心不想让城市里每一个人流泪,但内心里有疯狂,偏执的一面。母亲为议员高坂穗乃果和音乐家上原XX(没想好,原创的)。喜欢雪菜,后来也会喜欢栞子。本文三个主视角之一兼第一主角


三船栞子:27岁,三船财团董事长,是三船家现任的家主,为人看上去和善,但内心十分冷漠(对步梦像忠犬一样)高智商人士,是比步梦小一届的警校学妹,但因为家族而放弃梦想。喜欢步梦,为了步梦能做出一切。本文重要人物之一。也是四个主要视角。


优木雪菜:30岁,西木野医院的医生兼继承者,西木野真姬和矢泽妮可的女儿,本名西木野莱莱,是本文片面真相知晓者,与高咲侑似乎有一个协约调查什么。一直喜欢步梦。


樱阪雫:25岁,警视厅的新警官,与霞组合,听命于上原步梦,为人聪明,且擅长空手道,喜欢霞,似乎身世上有秘密。本文四个主要视角之一


中须霞:25岁,为人善良热血,经常冲在前头,喜欢雫,称呼雫为小静子。四个主要视角之一


钟岚珠:29岁,栞子好朋友,警视厅空降的监察长,喜欢步梦,是钟家的少主,为人讲义气,豪迈,运动能力极强,好胜心极强。本文破局关键人物。


宫下爱:28岁,步梦的好搭档,警部补,武力极强,爱帮助别人和讲冷笑话。


米娅.泰勒.福尔摩斯:24岁,是名侦探。喜欢岚珠,智商高,出身于刑警世家。


高坂穗乃果:国会议员,52岁,身上有很大的秘密,需要镇定剂才能入眠,仿佛与依靠老婆得到现在位置有关。步梦的母亲,与29年前的缪斯岛事件有关


高咲侑:28岁,钢琴师,来自乡下,似乎来调查什么


以上是先放出来的人,下面是算是正文了


上帝视角

1999年3月1日,一个橙发女子驾驶着一艘船来到岸上,身上的衣服沾着一点血


2028年3月1日

步梦视角

我从床上摔了下来,又是这个噩梦,梦中一个橙发女子杀害了她的同伴们,今天好像是我的生日。我起了床,整理了一下文件,想到了昨天要是没有爱估计得交代在那几个强盗手上,还是有一点感到害怕,下了楼与母亲一起用餐,果妈妈还没下楼吗?我想最近她的镇定剂打得可真多,我吃完了饭便要出门,而栞子居然在门外等我多时,并说要送我上班,我答应了她。上了车,她拿了捧花和一个粉色的礼物盒,说:“生日快乐,步梦学姐。”

我说:谢谢你,小栞子

我说完后看上去栞子脸色不太好,有点红,耳朵更是红得厉害

来到了警视厅,我想新人快来了,是樱阪雫和中须霞,一个警校第一毕业,一个勉强过线。

爱看到了我,对我说:“步梦,还好吗?”

我说:看我这样不是挺好的吗?倒是你,不讲冷笑话很奇怪唉。

爱说:“又来了队新人,老规矩,咱俩各挑两个。”

我想了想,就用了昨天作好的决定,选了雫和霞。

到了办公室,我在处理文件,雫霞过来了。

我看了下,都长得不错,穿着警服也端端正正,这两个看我看着她们,雫有些害羞,而霞仿佛让我多看一下。

爱来了说:“这是我们警视厅的智慧之星,我的好搭档,上原警部,她会教你们怎有做一名刑警,也会成为你们的好前辈,好老师…”

我见爱讲得滔滔不绝,只好说爱,可以了,你太夸张了。不过我会带好你们的,霞和雫,以后叫我步梦前辈就好了。

霞率先来了句:“前辈能赶快带我们出案吗?我已经迫不及待了。”

雫说道:“小霞你真是…”

我还想说些什么 可电话响了起来,我接通了电话

然后说道:东三区发现了一具尸体,爱,你先带人赶紧去封锁现场。霞和雫,你们俩跟我先去做些准备工作再走。

不知为何,总感觉要有些事情发生,但我看到桌上她的照片时,感觉到了平安。毕竟,从见到她开始,我就感觉她会是我的幸运女神。


樱阪雫视角

今天和霞一同去报道,步梦前辈可真是个大美人,看起来像个冰美人,说话和对人意外的温柔,不过她桌子上那张和另一个陌生女人的合照吸引了我,那女人长得很普通,不过步梦前辈笑得很开心,这女人是前辈的女朋友吗?等熟了的话再问吧。不过第一天来就有任务,霞在我旁边十分激动。我也可以看到警视厅里的“文步梦,武爱姐”组合了。从警校就很想看到步梦前辈的推理能力,今天终于实现了。


三船栞子视角

真想赶快回去给步梦学姐准备派对,岚珠可真的慢。

忽然,我看到了一个穿红外套的粉发女人,那就是我的好朋友钟岚珠,她从国外回来,要来警视厅当一名监察长。

终于来了。我心里抱怨到,但没有说出来。

岚珠过来就抱住我说好久不见了栞子


上帝视角

在黑夜中,一把刀刺了进去。







写完了0,第一次写文笔有点差,要当长篇来写,埋了点伏笔,勿喷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